虽千万人,吾往矣

『薛晓』薛晓相关画手吐血整理,大概最全……?

侵删~感谢整理~

泠汀:

前言
◎前几天看有妹子整理文手有感,入坑两年了,一度爬墙去凹凸,现在动画开播和电视剧开拍把我踹回来了,所以扒拉扒拉至今为薛晓画过图的太太造福大家,也算给自己存个档,每次到处翻太麻烦了
◎先推荐产粮比较早的,基本在两年前(
◎很多太太还画了其他单人或cp就不放链接了
◎含外国太太
◎欢迎补充
◎用手机插入超链接做了一下午真的累死我了,求人来理理我😭



微博:好省Suuygo
lof:元
推荐:“1”
“2”
补充:我好喜欢好省太太的画风!图1当电脑桌面用了很久



微博:撒呀酱_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4”
“5”
“6”
“车1”
“车2”
补充:撒呀太太是神
感觉就是因为画得太好,所以大概是被盗图次数最多的薛晓太太了(……)
由于太太画过很多而且一些只是草稿,所以就放上一些比较经典的,其他的大家自己翻微博相册叭……
另外预警一下,太太还吃薛瑶



微博:林木木LinM
lof:林木木LinM
lof小号:林森森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4”
“5”
“6”
补充:木木太太的薛晓也非常rio!!!



微博:阿薰求好运
lof:阿薰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补充:,我特别喜欢她的短漫,花吐pa的短漫我至今念念不忘
短漫本来也在lof发过但找不到了,估计太太删了(



微博:翼翼唧唧唧
lof:MachaCHAcha
推荐:“1”
“2”
补充:和上面的太太一样产的是短漫,而且互相认识,会一起讨论脑洞



微博:幺八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 “4”
“5”
补充:专业插刀,人称“刀八”(……)
同人歌《忘川》pv其中一段即来源于“此”



微博:酒呑
lof:酒吞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补充:搜索时注意这位太太两个昵称的“tun”不一样哦
画的星完完全全是我的梦中情星了



微博:-店长-
lof:无境之居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4”
补充:店长太太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吧
太喜欢现pa即图3了!!!



微博:穿衣跪搓衣板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4”
“5”
补充:有些没打cp tag我也放上来了
画的表情包到现在也经常被使用,比如
“这个” “还有这个”



微博:台风君已弃治了
推荐:“1”
“2”
补充:太太只画过两张……



微博:根正苗红红领JING
lof:根正苗红红领JING
推荐:“图”
补充:这张实在太神仙了😭另外这也是同人歌《他梦星尘》的海报
太太只画过一张薛晓,其他都是洋单人,其中一张是《“锁灵囊”》的“配图”



微博:萧云也
推荐:“1”
“2”
补充:太太没出坑,但很久没画了……



微博:四觉君
lof:四觉君
推荐:“1”
“2”
补充:很会发刀,刀刀扎心
皮起来又特别搞笑,但不是薛晓cp向就不放上来了
这位太太最后一次更新微博是半年前……



微博:半场先生
推荐:“漫”
补充:是水墨风啊!!!好看得要命😭赶快去看单人图,更妙😭
还是图文双修!
其实是个男孩子
然而因为一些原因弃号了……唉



微博:小小作文
lof:小小作文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车”
补充:小学看她的《穿西》,现在又和她萌同一个cp……缘,妙不可言
作文太太画了好多,非常高产了,爱她



lof:靖与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4”
“5”
补充:好喜欢太太画的日常啊呜呜呜,让我活在梦里吧(瘫)



微博:淸水白桃子
lof:Darlin'from hell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车1”
“车2”
“车3”
“车4”
“车5”
补充:q版超可爱啊啊啊,车车也非常棒,我最喜欢车三了呜呜呜
每次都被太太画的洋的眼神苏倒


lof:茗茗茗二
推荐: “1”
“2”
“3”
补充:每次看太太的条漫都很开心,轻松向妙啊



微博:鹿森歌
lof:鹿森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补充:之前因为恋与眼熟太太,现在又萌同一个cp,幸福



lof:薛洋榻上端某人
推荐:“图”



微博:Dur_
lof:DUR
推荐:“1”
“2”



lof:Mittol-
推荐:“图”



微博:一块纳扑通掉进水
lof:大龄巨婴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补充:这位太太用兽拟开车真的赤鸡……!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为外国太太——————



微博:zukizaki
lof:zuki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“4”
“5”
“6”
补充:第一个关注的越南太太!当初在热门刷到有这么个神仙的外国太太激动得要命!
这时候英语就派上用场了,和太太交流过几次简直幸福昏,还同意我用她的图做封面,太喜欢她了呜呜呜
不过太太现在沉迷冰九,已经很久没产薛晓了(……)



微博:KD_123
lof:宋子琛
推荐:“1”
“2”
“3”
补充:知道是越南小哥哥后我惊呆了



微博:jamesisabella42
lof:Sida
推荐:“1”
“2”
补充:太太在微博比较活跃

评论
热度(673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琉落落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