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千万人,吾往矣

收集整理了一些薛洋相关的同人曲广播剧,每首都有附上几句喜欢的歌词,所有的资源都能在B站找到。

码住,有空补

-烙炎-:

《盲》


义城篇广播剧 从魏无羡共情阿视角讲述义城篇四人的故事


(阿杰大大配的薛洋充满鬼畜)




《正魔》


义城篇广播剧 从阿箐遇晓星尘至星辰身死薛洋寻锁灵囊


(道长cv欠火候 为星潮疯狂打电话)




《归途》


佛说人世间有八苦 生老病死轮回渡 怨憎会五阴盛苦


求不得命数 爱别离相疏


(原曲:樱花樱花想见你)




《爱殇》


暮色起看天边斜阳......是谁陨落了我的太阳


麦积山大大的pv做的太好了 每一句歌词每一个画面都天衣无缝 每次回顾 刀都能准确无误的刺中心脏_(:з」∠)_




《梦断》


一人身死魂碎落 一人未亡心疯魔


(原曲:爱恨交加)




《忘川·镇命歌》


释怀宏愿贪恋微暖两心度平凡 却是梦醒虚幻 生死何相安


(原曲:忘川镇命歌)




《不肯赦当年》


除你一人 谁肯救我 困兽稚子如何赦当年 怯是刎颈时 顷魂飞魄散 亦如同那天 非是不说 道长与我 ——“终归是相遇太晚”


(原曲:上弦之月)




《月明锁心》


也曾寻遍鬼道倾付一身所有 锁你心魄笑你魂灵盼你苏醒......我此生唯一求不得 唯清风明月


(原曲:生命之环)




《草木》


捧一颗赤子心来这世上 却换得惨烈一场 


就像是寒冷冬夜突然拥抱太阳 只是不曾拥有所以才紧紧不放


(原曲:花火)




《曾见人间》


自始至终无人情动 只有我一人入戏 我却怀拥这丁点余温不肯舍弃


(原曲:不见人间)




《来日方长》


何时压尽了输赢 赌上了余生 你是负债人难还的宿命


(念白是星潮原曲:美しきもの)




《此情不负》


糖同人文“轮回劫”延伸曲重生


(原曲:心拍数#2022)




《因果》


无人断因果 万人嗟伐我 为何是我错 世人好一派正义的作风 何不问 亲手掩埋的腐臭


(原曲:地尽头)




《恨枉生》


荒唐客总装作他独醒 手中降灾怎甘于浪得虚名 世人常善怀可笑之情悲悯 输于我少年心性


二人踏过这方境地 便往炼狱火海的方向行去 却是不知 那里和人间 究竟哪处 苦恶更疾


(金光瑶和薛洋恶友组同人曲 念白超棒 旁白也很入戏)

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琉落落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