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千万人,吾往矣

我的不可说

一口老坛女儿红:

其实,他们比你们写的,都更Bromance……
我们得以窥见一角的,已经甜到粘牙
那些不为人知的
比糖果还甜蜜的
简直是最好的礼物吧


2017年准备到来
16年跨年时候的场景仿佛还在昨天
当他听到汪涵那段话,十年之后我们还在一起,几乎下意识地想到旁边的他,而旁边的他看似神游,但只要是他,他都能立刻捕捉到并给出反应,于是,就有了那经典的对视画面,一个单纯,一个坚定。
是有多大的默契才能够完成这个场景,换成别人,完全不能成立,谁也不能。
正是因为有了“十年之后我们还在一起” 的念头,而不到一秒的时间被对方响应,两人的契合必须通过很深层次的交流,这些他们14年的时候就已经做到了。
“我们的人生观,世界观,对于我们未来的看法的态度是一样的”


2016年的第一个拥抱,给自己身边重要的人喜欢的人一个拥抱,两人都因为第一个拥抱而开心不已,大大的笑容简直昭告全世界,新年快乐啊,新年快乐!
倒数之后,要去看演唱会吗,现成的,要啊要啊,走走走
然后台下两个三岁半化身迷弟摇头晃脑,被一群保镖护着,也是没谁了,你能想到的,我们超额实现的,这就是不可说


两個丑八怪


现在想想,感觉还是像做梦一样
14年一起旅行的约定总算在两年后实现
短暂的同游,还来不及回国,就已经高兴得不得了,我一高兴,就想昭告全世界我为什么高兴
所以发合照,也是这高兴带来的产物
两人摆好pose,请友人帮忙拍照,后面的路人还未走远,两套pose就已经拍好


天天拉面


我上次来的时候就在想,如果有机会的话就带你来尝尝这家店的拉面
是这样没错,但是有位宝宝更想吃火锅呀,你是带他去吃了多少顿拉面,才有了他带着无奈,又有点小傲娇的那句“天天拉面”


williamchanwaiting
evanyifenglee


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达成了什么样的情趣规定
他会不知道他的INS吗?
别开玩笑了,INS都是他带他玩的[摊手]


VOGUE
分别数日,再聚当然想黏在一块儿
哪怕三人靠得再近,他们都能变成从人
这是他们特有的技能
肩抵着肩,不会觉得不舒服
靠得再近只会让自己更欢喜


其实十年也好,二十年也好,当陪伴变成老伴
这就是我对他们的期许
你可以陪我吗?
可以!

评论
热度(104)

© 琉落落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