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千万人,吾往矣

【薛晓,桑澄,凌仪】《不遇》彩蛋集

从此心安:



《不遇》彩蛋集


 


*《不遇》连载时,在微博,有位读者说出我10年前小说中的句子,我非常惊讶,询问之下才知是10年+的老读者,我写的各种文她烂熟于心,让我非常感动。身为没名气的业余写手,这是莫大的满足与光荣,可谓三生有幸。她说她想看李飞音和傅三月的番外,我答应她一定会写。如果这位读者,你看到了这里,请联系我,留言、私信、乐乎、微博,什么都可以;今年、明年、10年、50年,随时都OK。只要我知道你还想看,无论那时我正春风得意日理万机,亦或我被人人喊打潦倒狼狈,我都一定会写。


10年,我的一生也没有几个10年;10年,期间我犯的错丢的脸创下的黑历史你都看过;10年,坦白说连很多同班同学甚至爱过的人都已淡忘,而你竟然脱口便能说出我生创的文中词汇,我想,所谓知己或者神交,大概也当得起了。你是最重要且最美好的读者之一,尽管我是个活在小世界中,懒于且不擅长维系社交的人,但我还是要在这里郑重地感谢你。那一晚与你在微博的交谈,成为了长久温暖我心口的回忆,使我感觉到了幸福,加固了我对自我价值的正面认知,并且发自肺腑地荣幸,荣幸因为写故事我遇见了你。


当然,倘若你已弃文了,那就不写啦!


 


【文案】


如文案所写,《不遇》正文中明写的拉郎CP只有薛晓和桑澄,凌仪、双道、李付等CP只出现在番外中,是随着读者不断破百或答对题图解谜小游戏点梗点出来的,属于游戏通关后的新破解地图,特别惊喜。唯独遗憾,双聂地图始终没被破解。




【第一章 人非】




点我看彩蛋——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84610463468495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彩蛋集·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晚上应该能放时间轴,明天放后记和《不遇》TXT,《不遇》彻底结束(迷之期待最后统计出字数,这一周边修改边惊叹居然写了这么长)~休息一天,周六开始写700、800粉点梗文~~~再然后就是无脑开车放飞自我报社文了(激动地和珅状搓手)~~谢谢所有读者,鞠躬下~~~



评论
热度(113)

© 琉落落℡ | Powered by LOFTER